加盟21金 / JOIN

加盟利基:

◆ 湯頭最好,方便輕鬆,湯頭及多元產品最完善也最有競爭力
◆ 設計一套簡單易學習只要3-5天,重複練習即會。
◆ 我們教的不只是技術更重要的是經營觀念
◆ 本產品前置作業輕鬆,後製收工簡單,不油不膩,一年四季都可賣
◆ 沒做過生意沒經驗者仍可很快上手
◆ 強而有力的品牌形象與行銷能力及市場評估與經營制度
◆ 本店已註冊商標請認明最好的品牌

加盟流程:

加盟條件:

♦需要熱情‚認真‚敢拚‚堅持的人
♦人數:2人



為什麼加盟21金火鍋?

       其實火鍋最重要是湯頭,本人做了20多年的火鍋相當了解,在湯頭上我們下了非常多心思在研究,21金火鍋才有今天的美味湯頭,東西不好吃,再多的花招都沒用,所以東西一定要好吃,消費者才會口耳相傳,生意才會越來越好,顧客才會一直上門,而不是來一次就不來了。

     現在各式各樣的小吃,五花八門很多,要選擇加盟種類一大堆,千萬不要去選擇時下流行的產品行業,常常1年後收了很多家而退流行,而火鍋業一直是國人多年的最愛‚是不會退流行,而且會繼續下去,這一點請放心。所以有了好商品,接下來加盟者只要抱著這是一個事業在經營,想要成功,就要有破斧沉舟的心理,只准成功不准失敗,而且要有一顆熱情赤誠的心,品質第一,服務至上,總是笑臉迎人,顧客自然一直來。靠著最專業的Know –how總部希望不只要幫加盟者展店創業,而是要加盟者真的投資有回收、創業有成效得到最終的獲利,這才是專業的表現、永續經營的意義。

      最後,我希望每個加盟者,抱著「學習心、用心、堅持心」的態度,讓21金火鍋幫助您成為一位懂得經營的老闆,同時創造更多收入。


~歡迎加入21金火鍋共創未來~